毛孔縮小雷射

現在位置:首頁 > 毛孔縮小雷射

毛孔縮小雷射本質上是對症治療,可以刺激膠原蛋白和彈力纖維組織新生,改善目前皮膚粗糙、毛孔粗大的問題,但是並不能組織皮膚隨著年齡的增長而衰老,如果日後不注重保養,皮膚還是會出現毛孔粗大的問題。

二、雷射縮毛孔能保持多久
數年甚至更久。
雷射收縮毛孔是一種非介入性的治療方法,術後可以讓膠原和彈力纖維再生重組,效果一般可以維持數年,保養得當,定期去美容醫院做護理的,可能今後都不會再出現毛孔出粗大的問題了。
三、雷射縮毛孔怎麼做維持更久
雷射縮毛孔後想要皮膚一直保持細膩光滑,主要是做到兩點,一個是防曬,一個是補水,經濟條件允許的,可以定期去美容院做肌膚補水護理,幫助延緩皮膚衰老。

紫外線對皮膚的傷害是很大的,不僅會加速皮膚衰老,還會刺激黑色素和油脂大量分泌,做雷射縮毛孔後,一定要嚴格防曬。

增強補水
缺水是一切皮膚問題的根源,而水分充足則有利於皮膚保持彈性和生命活力。建議雷射收縮毛孔後,一周敷3-4次補水面膜,避免皮膚出現缺水的情況。

雷射縮毛孔單次的治療時間非常短,一般不超過半小時,但是根據個人膚質的差異,多數需要多次治療。
治療次數太少會效果不明顯,但是太過頻繁的治療也會給肌膚帶來很大的修復壓力。
一般建議隔2-3個月做一次,一個療程做2-6次,每增加一次治療,膚質就會有一個層次的提升。

皮膚粗糙、毛孔大、有黑頭粉刺的人可以用雷射改善膚質,但是以下人群不能採用雷射治療毛孔粗大。

1、全身性紅斑狼瘡等部分自身免疫性疾病;
2、疤痕體質者;
3、光敏性皮膚及正在使用光敏性藥物的人群;
4、近一年使用異維A酸者;
5、妊娠期、哺乳期及經期女性;
6、皮膚有炎症或懷疑有皮膚癌的人;
7、18歲以下未成年。
溫馨小貼士:
雷射治療毛孔粗大,一般需要多次才會得到較好的效果,具體治療幾次與毛孔粗大的程度和膚質有關係,一般是2-6次不等,而每次間隔治療的時間,應該與皮膚恢復週期相符合,也就是說,至少要間隔2個月做一次,才能不傷害皮膚。

資料來源:百度百科